close
其實我的夢想是要當個狠HIP-HOP的法律人........
也讓我在輔大法律混了兩年半.....
當了兩年半的最不像法律系的法律人.......
我想.......
輔大法律沒了我應該會更像法律系吧.......真無趣.....
我等著看你們迎新舞會能不能再當龍頭出風頭;
看你們宿營還能不能很屌的讓學弟妹狠爽........;
看你們以後的代名詞會不會是"Boring";
看你們會不會無聊到死而發覺自己只能乖乖上課唸書把自己搞得都糟老頭糟老太婆;

唉.............愛發牢騷見不得別人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k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